飯島是什麼島目錄無意間跑出了飯島愛主演的片 在我學生時代酒店兼職她是很美豔 不過對她的片我沒有特別鑽研 那股丁字褲風潮真希酒店經紀望寶貝也有ㄧ件 那我的故作鎮定ㄧ定會就此淪陷 可惜她沒有白酒店工作皙的皮膚和圓潤的臉 雖然她是少男熟男性愛的字典 可是我的小酒店打工老弟從不對它放電 甚至連1c.c的養分也不願貢獻 十姐妹很挑的酒店兼職動手不隨便 畫質不太好小老弟還會軟綿綿賭氣抱怨 不過悲慘故酒店經紀事我還是要為她默念 鏡頭前的風情萬種私下我看不見 除了惋惜酒店工作還是惋惜沒得到黃昏之戀 走的安心沒有負擔也沒有厭倦
酒店打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酒店兼職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80wae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