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不掉的毛病 .....雞婆個性小兒子念的是天主教的小學,常有些我搞不清楚的活動,11月初帶回房地產一張單子,說是希望小朋友把家裡的二手玩具帶到學校去義賣,再把義賣的所得捐給遠在花蓮縣玉里燒烤鎮的安德啟智中心,安德啟智中心是由一位法國籍的神父,照顧四十幾位重度智障的院生,平時靠賣西裝外套資源回收來支撐開銷,當然,我找了家裡一些廠商贊助的贈品讓兒子帶去學校義賣.聽兒子說還賣的結婚不錯喔,在與格友凱達的閒聊當中,當然凱達也是捐了愛心給安德啟智中心,很感動有一天田邊製藥酒店工作的林天容先生剛好來家裡拜訪,我也是順口提起安德的事,還寫了劃撥帳號給林先生,過半個月,林先西裝生來家裡收帳款,他要走前告訴我說,妳說的那個安德啟智中,我已經去深入了解院內的情況,,,97年租屋網度我以個人的名義捐白米一千斤,,,,我聽了感動的眼淚仔眼眶裡打轉,就因我多講了幾句話,超有愛土地買賣心的林先生和凱達以及凱達的家人和朋友都捐出愛心來幫助這些重度智障的院生,真的,真的好感謝結婚西裝你們大家,想到那些被遺棄可憐的院生,今年一整年吃飯沒問題,真的好開心,只因我雞婆的個性,ㄏ找房子 ㄏㄏㄏ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80wae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