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那種痛那天,是個好天氣。走在校園中,那不叫輕鬆。那是隱藏者悲痛的腳步長灘島,別人看者他,可以看到他的心在滴血。那是痛,我懂。一種分離的痛,一種與愛酒店兼職人分離的痛。眼神恍惚,漂浮不定,不知道在走什麼,只知道是想什麼。想者那迷買屋人的微笑,那快樂而發出的笑聲。此時此刻,他只知道,他的人生沒有了目的。他節能燈具不知道,應該去追求什麼。之前,是為了追求那份無比而堅定的愛。此時,那份愛賣房子遠離他而遠走高飛。他是寂寞的。真的,我懂。這段距離叫做遙遠嗎?人類科技發酒店經紀達,到達那需要多久?但是,心的距離,是無邊無際的啊!靠近她,接近她,她不借貸理你,有用嗎?愛者她,想者她,她不知道,有用嗎?這叫悽涼的愛。真的真的,建築設計我懂。結束的那天,我記得,那是陰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G2000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廣告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80wae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