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飯局酒店小姐「察言觀色」有多重要?常來找我去台北東區高級龍亨酒店顧客中, 有位上了年紀,不太好伺候的大老闆。 他白手起家創立企業烤肉食材, 雖然他是這麼了不起的大人物, 酒店裡的小姐還是有些不太長眼, 曾讓他在酒店大發雷霆過。 當時的場面讓我到現在還忘不了……想必他在公 司一定也是位烤肉極受敬畏的總裁。 這種難招呼的大老闆卻常找我去這家酒店消費, 或許是因為他覺得我們懂得 如何掌握他的奇蒙子(台語)吧! 「您今天又去參加公益活動了吧?居酒屋」「是啊。公益活動已經變成我生活的樂趣,公司的事 交給員工就好了。」「哇啊!您這麼熱心公益,真是個大好人……。」 「這沒什麼啦!哈哈哈!」 像酒肉朋友這種不苟言的大老闆,這不就笑了!簡單說, 只要製造讓酒店客人滿足的氣氛,對方自然就會感到爽快。點中酒店客人的「滿足穴」不過,面對那種難招呼的酒店商務中心客人該怎麼做才好呢? 對方之所以上門光顧,為的不就是「想度過快樂的時間」嗎? 如果一心只想著要接近對方,卻因此誤踩對方的 地雷,後果一定不堪設想。 小型辦公室你想想,有哪個男人會願意花大錢上酒店,卻換 來「一肚子的不爽」。 我們要做的事很簡單。既然客人到酒店裡來是為 了和小姐們喝酒尋歡,那提供服務的人就辦公室出租盡量說些 「讓顧客高興的事」。 「前幾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你們公司的新廣告了耶!」 「您最近高爾夫球打得怎麼樣?還是一樣常到那家俱 樂部嗎?」 如果對方宜蘭民宿是個工作狂,就聊聊工作方面的事。假 如他有其他的嗜好,投其所好以對方的興趣為話題。 再難討好的顧客,只要一聊起自己喜歡的話題, 馬上就會滔滔不絕跟九份民宿你聊起來。 這便是了解酒店客人內心再想什麼的重點,也就是 點中酒店客人的「滿足穴」。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租辦公室必細細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80wae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